合鸟

此号已关,不再发文,谢谢!

写“祺我”的初衷其实是闲着打发时间

到后来写着写着竟然有些放不下这个帐号了

一直到现在每次写祺我都想突出“马嘉祺”的人物特点而非简单的讲故事

每一个追星女孩都曾有过幻想

与小偶像发生一些小故事是再浪漫不过的事情了

如今这个帐号里的“马嘉祺”已经不再是单纯的那个马嘉祺

他可以是青涩初恋可以是多年爱人 甚至可以是今天擦肩而过气质干净的陌生小哥哥

而“我”也不再是我 “我”可以是任何一个喜欢马嘉祺的人

希望千千万万个普通的“我” 能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与“马嘉祺”发生一段缱绻的故事

毕竟 马嘉祺 就是浪漫本漫呀

合鸟

2018.4.3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9 )

© 合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